您好,欢迎访问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

联系我们
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
首页 > 校园新闻

爱心送轮椅 帮扶暖人心

2018-09-03 10:32:40 编辑:sunxiaonan

  “感谢党的好政策,感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,感谢你们给俺家送来了轮椅,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”。84岁的付国喜怀着激动的心情连声致谢。6月29日,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行管第二党总支书记石全珍、支部书记邵翠平、驻村工作队员曹永军来到花庄乡赵庄村贫困户付国喜家中,为他的妻子王兰送去了轮椅。

  “五年前,我从亲戚家弄来个旧轮椅,使用到现在,轮椅的零件已经严重老化,没法再用了”。付国喜说,他常年患有慢性病,无法下地干活,妻子王兰,今年76岁了,身体偏瘫,不能行走,言语不清,家庭生活较为苦难,急需一辆新轮椅。在付国喜的院子中,坐上新轮椅的王兰情绪非常激动,眼含泪花,含糊不清地说:“真的太感谢了。”

  近日,帮扶责任人邵翠平到赵庄村走访贫困户,与付国喜拉家常过程中得知他家需要一个新轮椅,邵书记就把这件事情牢牢记在心上。回到单位后,邵书记把这个请况向党总支进行了汇报,大家经过努力,为贫困户付国喜捐助了一辆新轮椅。

  两年来,行管第二党总支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,把扶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,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,因人采取精准保障措施,解决贫困人员实际所需。

 

  (行管第二党总支供稿)

1.jpg

2.jpg

3.jpg

 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邮编:653100 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地址: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