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

联系我们
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
首页 > 校园新闻

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

2018-09-03 10:27:28 编辑:sunxiaonan

  秋高气爽,彩旗飘扬,9月1日至2日,我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。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朝气,怀着对人生新起点的美好憧憬,走进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校园。

 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,在8月27日召开了迎新生工作协调会,要求各单位早谋划、多协调、细落实,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准备工作,确保迎新工作安全、顺畅进行。

  一大早,新生报到现场人头攒动,络绎不绝。校园的醒目位置整齐地摆放着新生报到流程展板,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简洁明了的指引;迎新的教职工和志愿者们热情周到、分工明确,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、缴费、安排住宿、领取军训服装等流程,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家长的提问。

  迎新期间,校党委书记宋大成,校长张胜,党委副书记刘贵文,副校长李凤霞、刘道广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,对各系部新生接待处等地进行了全面走访,亲切慰问辛勤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,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。校长张胜在接受驻马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,学校招生工作收获颇丰,目前学校在校生已突破万人,学校将紧抓内涵建设,深化改革,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有力贡献,为实现“省内知名,豫南一流”的办学目标不懈奋斗。

  学校务实、高效、温馨的新生入学工作,受到了新同学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。为让新同学更好、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,新生报到后,入学教育、军训等一系列工作将立即有序展开,他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。

  (撰稿:李林怡 摄影:李林怡 审稿:徐青)

1.jpg

  校领导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

2.jpg

  校长张胜接受采访

3.jpg

  忙碌的迎新现场

4.jpg

  志愿者为新同学提供热情温馨的服务

5.jpg

 

  迎新现场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邮编:653100 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地址:河南省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